单位简介

一、 南京七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七奇智能成立于2017年11月,现坐落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智科技园,现有全职员工20余人,拥有以博士、硕士为核心的研发团队。七奇智能起源于七位博士对人工智能技术趋势和产品市场的长期研发探索,故命名“七奇”。公司主营方向聚焦于自然交互和情感计算,致力于提供可行可用的人工智能“虚拟人”软硬件产品,做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提供者。

七奇智能自成立以来,在智能轻医美、新零售、无人驾驶、教育等行业领域已经有了强烈反响,并在智能轻医美和新零售行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目前,七奇智能与国内轻医美领跑者宏强集团、新零售行业南京叁拾柒号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七奇智能技术研发团队,专业完整涵盖智能虚拟人涉及的视觉智能、交互控制、情感计算和知识图谱等多个方面,团队技术底蕴丰厚且核心成员均保持多年合作默契。

宏强集团作为行业合伙人,在轻医美行业拥有资深的从业经验和较大市场规模,在皮肤影像数据、皮肤诊疗知识以及轻医美用户需求和体验方面具有深厚积累,为团队快速完成数据构建提供了现实基础。

七奇智能与宏强集团的行业合作,将在国内首个推出以线下轻医美商用交互为场景的虚拟人产品,拟提交申报核心技术专利近十项,已获得多个早期天使客户的认可。与以线上文娱为场景的国内外其他虚拟人项目具有明显差异。

七奇智能2018年度围绕定制级市场先行落地、模块级市场深度合作、事件营销培育用户和需求战略渠道伙伴四个方面终点发力。预计完成市场8000万占股10%的融资计划,2018年度销售额完成千万目标。

企业文化:七奇智能,用求实的态度,做虚拟的事情

2.主要产品

产品介绍:

智能轻医美皮肤初诊师是七奇智能虚拟人技术在美容美肤行业的落地应用,该项目创新性地将虚拟人自然交互吸睛引流、轻医美皮肤问题快速诊疗和轻医美门店智能运营管理三位一体融合,为美容行业的线下门店场景提供人工智能升级改造方案。智能轻医美皮肤初诊师的引入,不仅可以为线下门店提供炫丽的拓客引流手段,而且可以科学量化地自动完成初步诊疗,形成个性化诊疗报告和护理建议,同时通过虚拟人的线下数据采集和分析,打通后台商务智能和服务现场之间的数据驱动,从而推动美容美肤行业的规范化、自动化和智能化,降低人员成本,提高服务效能。

技术创新:

基于虚拟人的智能轻医美皮肤初诊师系统是一款新型人工智能应用产品,该系统以虚拟人为形式,以皮肤问题影像识别为手段,以互动交互诊疗引导为核心,通过虚拟人与用户的动态交互,实时识别用户语音输入和用户特征,并对用户进行轻医美皮肤状况检测,产生初步诊断结果和护理建议方案。

技术应用成绩点:

产品在正常室内光,无阳光直射下清晰显示;在噪声< 60分贝时准确进行语音识别,完成语音交互;能够至少识别6种面部皮肤问题,并给出进一步诊疗方案;识别率不低于90%,识别时间不大于2秒;

识别用户手势不小于5种,识别用户基本情感不小于6种;

需要用户输入的训练照片不多于3张,分析生成特定人脸模型时间不大于5分钟;

至少支持3种语音音色可选择配置;

不少于7套模型动作;

可生成和表达不少于6套动态表情,表情之间的转换无跳跃和突兀感;

模型着装和配饰不少于3套。


二、 南京七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南京七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8年,科协会员二十余人,七奇智能科协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等。

联系方式